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2018年省暨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南京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敏   2018-03-03 07:30:00
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南京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的2018年省暨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南京举行,来自省市各志愿服务组织、文明单位的500多名志愿者参加现场活动。

  江宁医院“小丑医生”亮相。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 俊摄

  连云港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现场。 朱泓明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苏州彩虹小学组织学生义务擦洗公共自行车。 杭兴微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中国江苏网3月3日讯 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南京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的2018年省暨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在南京举行,来自省市各志愿服务组织、文明单位的500多名志愿者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文艺志愿者们表演舞蹈、歌曲、小品、广场舞等文艺节目。活动还公布一批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先进个人名单。13个设区市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代表全省志愿者发出 “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倡议。

  当日,“南京志愿者心声分享会”在江宁举行第15期分享会。江宁医院及时雨志愿服务小队“小丑医生”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南京绿丝带公益社“一起听风景”项目团队的志愿者分别上台,分享从事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3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共计210余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条例》手绘漫画巡展活动宣传、特色便民义诊、手工制作花灯、应急救护、无偿献血及政策宣传等志愿活动。 (顾敏)

标签:江宁;视觉中心;吴俊;小丑医生;志愿者;服务;志愿者服务;公共自行车;记者;南京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