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泰州“百姓名嘴”宣讲十九大微视频开播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晓勇   2018-02-09 07:01:00
2月8日 ,泰州举办“百姓名嘴”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首发式,首集《走进新时代》在“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我的泰州” APP上首发。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2月8日,泰州举办“百姓名嘴”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首发式,首集《走进新时代》在“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我的泰州”APP上首发。

  据泰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顾戛良介绍,“微视频作品形式包括靖江讲经、兴化道情以及快板、鼓儿书、地方戏、民间小调等多种载体,时长3-5分钟不等。微视频用融媒体视角,把‘普通话’翻译成‘地方话’,变‘文件语’为‘家常话’,让理论宣讲‘唱起来’‘跳起来’‘活起来’,从不同角度‘飞入寻常百姓家’。” (赵晓勇)

标签:泰州;视频;宣讲;中国江苏;走进新时代;首发式;百姓名嘴;泰州发布;我的泰州;家常话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