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刚刚,新华日报微博入选江苏十大影响力微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曾力莹   2018-01-17 17:55:00

  中国江苏网讯 掷地有声、一呼百应,“V”力无限!

  1月17日下午,2017江苏V影响力峰会在南京举行,江苏近百家政务微博、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媒体传播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之道。@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入选2017江苏年度十大影响力媒体微博,@南京晨报入选2017江苏年度最具传播力微博。“V影响力峰会”是新浪举办的超级盛典,也是聚合新媒体平台上重量级人物的年度盛典。新华报业传媒家庭三成员上榜,止不住有点小骄傲哦!

  江苏新媒体活跃度高,据介绍,江苏区域认证媒体数量1546家,居全国第四位,江苏省政务微博的全国影响力排第二。在过去的2017,江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不少热门话题,比如#国家公祭#、#人民的名义#……想必你也曾为这些话题贡献流量。来自江苏的话题人物,前前后后捐了近1个亿的南京大学学子郑钢、现象级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新科技女神演员韩雪、中国女排人物惠若琪……他们的故事让你的2017充满温度!

  那么,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网红”领到了小红花吧!

  你是谁的粉丝?

  2018,继续伴你同行!

  记者 曾力莹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