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内首家无障碍数字图书馆南通上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2 07:05:00
本报讯在手机免费安装“无障碍数字图书馆”应用,标准的口语播音将功能菜单一一读出,盲人动动手指便可“阅读”。3日,省内首家无障碍数字图书馆在南通上线。南通全市目前共有盲人28023名,今年推出的“无障碍数字图书馆”手机应用,目前拥有有声书、音乐、娱乐、相声评书、脱口秀、广播剧、小语种等20多个不同板块。视障读者听到感兴趣的功能板块,先轻点一下屏幕暂停,再轻点两下屏幕进入,操作十分方便。

  中国江苏网讯 在手机免费安装“无障碍数字图书馆”应用,标准的口语播音将功能菜单一一读出,盲人动动手指便可“阅读”。3日,省内首家无障碍数字图书馆在南通上线。

  南通全市目前共有盲人28023名,今年推出的“无障碍数字图书馆”手机应用,目前拥有有声书、音乐、娱乐、相声评书、脱口秀、广播剧、小语种等20多个不同板块。视障读者听到感兴趣的功能板块,先轻点一下屏幕暂停,再轻点两下屏幕进入,操作十分方便。 (陈明 贲腾)

标签:障碍;数字;图书馆;南通;首家;省内;手机;应用;功能;盲人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