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商标战略看江苏 三年行动进行时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2 07:05:00
风送帆张,江阔舟轻;和合奋进,百舸争流。今年是全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最近对在“品牌江苏”建设中贡献突出的5个市政府、10个县(市)区政府和68家优秀企业进行表彰。为了彰显示范效应,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商标品牌意识,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工商局《商标战略看江苏三年行动进行时》专栏撷取部分获奖单位商标品牌建设的经验与成果,以飨读者。

  风送帆张,江阔舟轻;和合奋进,百舸争流。

  今年是全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最近对在“品牌江苏”建设中贡献突出的5个市政府、10个县(市)区政府和68家优秀企业进行表彰。

  为了彰显示范效应,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商标品牌意识,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工商局《商标战略看江苏 三年行动进行时》专栏撷取部分获奖单位商标品牌建设的经验与成果,以飨读者。

标签:商标;战略;江苏;三年;行动;品牌;进行;帆张;江阔舟;和合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