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徐州市云龙区 以服务为“桨”助创业梦想远航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2 06:55:00
十九大报告指出,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徐州市云龙区人社局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多措并举厚植区域就业创业优势,打造富民新引擎。聚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局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做好政策“线上宣传”;走进高校、孵化基地举办现场招聘会,定期举办创业讲堂、路演、沙龙,做好政策“线下宣传”,营造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构筑载体,搭建优质平台。

  中国江苏网讯 十九大报告指出,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徐州市云龙区人社局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多措并举厚植区域就业创业优势,打造富民新引擎。

  聚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局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做好政策“线上宣传”;走进高校、孵化基地举办现场招聘会,定期举办创业讲堂、路演、沙龙,做好政策“线下宣传”,营造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构筑载体,搭建优质平台。建立江苏大世界花木园艺有限公司等14家区级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其中7家被评为市级先进单位。帮助有志青年实现梦想筑巢,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在津浦南路建立“创业一条街”,提供贴息贷款、税费减免等系列扶持。

  创新服务,助推创业发展。开通“掌上预审微信服务平台”,为创业贷款人员提供便捷的材料预审服务;在社区设立“创业启航站”,为入站人员量身定制帮扶措施;设置“流动党员创业帮扶点”,为流动党员创业者提供注册、信贷等“保姆式”服务。

  2017年,云龙区人社局支持成功自主创业3285人,新增大学生创业368人,新实体的诞生为该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 莉

标签:云龙区;创业;服务;徐州市;梦想;提供;十九大;宣传;厚植;就业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