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 理论政策”研讨会在宁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赟 陈晓春   2017-12-17 07:07:00
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理论政策”研讨会, 12月16日- 17日在南京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清华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教授王天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特聘研究员廉思,南京大学社会学院院长、教授成伯清,江苏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卫四位专家作主旨发言。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讯 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理论政策”研讨会,12月16日-17日在南京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朱晓进表示,社会主义学院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和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部门,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理应有所作为、有所担当、有所贡献。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对各地社会主义学院开展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理论政策研究带来更多的启发和借鉴,也将对各地社会主义学院围绕统一战线工作大局发挥智库作用起到参考和推动作用。

  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主义学院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100多人,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和难题进行了探讨。清华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教授王天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特聘研究员廉思,南京大学社会学院院长、教授成伯清,江苏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卫四位专家作主旨发言。 (杨 赟 陈晓春)

标签:社会主义学院;统战工作;江苏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院;理论政策;统一战线;社会阶层人士;研讨会开幕式;江苏省委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