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
2017-12-15 19:19:00  来源:绿色生态城  
1
听新闻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等要求,推进绿色建筑创新发展,促进装配式建筑稳步发展,以“聚力绿色建筑创新 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为主题的第十届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大会近日在南京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作了题为《江苏城乡建设的绿色发展之路——从理念到渐进深入的务实行动》的报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副厅长刘大威主持。

  会议期间,陈宜明等为江苏的第一批全国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授牌,刘大威和新华日报社副总编屈志坚启动了“2017社会关注的江苏建设科技新闻”网络互动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绿色建筑联盟主席缪昌文宣读了联盟成立宣言。会议还颁发了2017年度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奖。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分别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深圳大学本原设计研究中心共建的“江苏省绿色人居科技创新基地”、“孟建民院士未来建筑科技创新基地”同日揭牌。

  会上,清华大学教授朱颖心、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刘少瑜分别围绕《绿色建筑与健康室内环境》、《以人为本的智能生态城市之科研与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南京市政府副市长储永宏到会致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梁俊强、文林峰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全省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行业学会、协会负责人,有关高校院所专家学者等。

标签:建筑;绿色;发展;江苏省;会议;南京;第十届;大会;建设;城乡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