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在宁举办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频萍   2017-12-07 07:00:00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6日至7日,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副省长王江出席并讲话。

  王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历史任务,十分突出地对一代代青年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提出新要求。长期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通过修订完善青少年权益保护相关法律规定、出台促进青少年发展的保障性政策、支持青年创业就业、推进共青团改革等举措,不断优化青少年成长的外部环境,推动青少年事业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论坛举办了“青年发展规划的理论研究”“青年发展规划的实践研究”“青年发展规划与共青团改革”等三个专题分论坛。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于2005年创办,已成为全国青少年研究工作者的年度学术盛会。 (杨频萍)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