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全国城市管理现场会在徐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王岩   2017-11-18 07:16:00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讯 17日,全国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在徐州市举行。大会总结《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落实情况,交流经验,部署进一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治理新格局。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倪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致辞。

  倪虹指出,新时代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赋予新使命。城市管理工作者要让城市成为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有力依托;坚定不移地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更加自觉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治理城市;推进多元共治、良性互动。

  蓝绍敏说,这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徐州城市管理工作的大评议、大检阅,也是对江苏工作的大促进、大推动。今后,要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服务,更加突出精细化、标准化、人性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需要。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徐州市城市管理情况,徐州市、厦门市、济南市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经验。 (王岩)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