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无锡华西村: 共建共享新时代新农村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10-20 07:20:00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19日,华西村龙西广场,巨大的电子屏滚动播放着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虽然18日已收看电视直播并参加学习讨论,许多村民仍围在电子屏下,再一次认真聆听总书记报告,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华西村5万多名干群倍感振奋。“吴协恩书记光荣出席十九大,这是全体华西人的自豪!”村党委委员陶葵忠激动地告诉记者,大会开幕前,吴协恩专程从北京打来电话,安排村里收听收看,并一再叮嘱,收听总书记报告时,既要听内容,也要听语音,总书记加重语气的地方一定要更加把握好!

  “这不,我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战略、粮食安全、土地承包等关键词上都划了重点,一定好好学习领会,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陶葵忠说。

  走出十九大会场的吴协恩,又在第一时间向村委党员们传达大会精神。“我们迅速学习贯彻,把对党的信仰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华西村党委委员杨永昌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结合华西实际学、结合发展要求学、结合自身工作学,为华西建设“百年企业、百年村庄”打开新局面。

  本报记者 马 薇

标签:华西村;农村;时代;无锡;吴协恩;十九;学习;陶葵忠;龙西;总书记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