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全省法院司法保障 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郑卫平   2017-10-12 09:46:00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特约记者 郑卫平)10月11日,全省法院司法保障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法院司法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提出,要通过工作机制和管理手段的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司法保障能力,全力推进全省法院司法保障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方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法院认真落实中央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以提升司法保障能力为核心,遵循审判工作和司法保障工作规律,强化制度落实,探索改革创新,司法保障水平大幅提升。物资装备水平和信息化水平普遍提升,司法技术辅助工作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发挥。率先在全国法院开展的罪犯暂予监外执行组织诊断试点工作被最高法院推广。

  何方强调,要服务改革大局,积极为财物省级统管做好各项准备。吃透中央提出的统管改革的原则、内容和方法步骤,确保统管改革不走偏。加强清产核资,明晰权属关系。以预算编制为抓手,确保经费保障。要服务中心工作,全力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全省各中院分管院领导,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技术鉴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