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省全面启动 政务信息系统审计
2017-10-11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雯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经济报记者 许雯斐)9月底,省审计厅在南京组织召开政府部门政务信息系统审计部署及培训会,来自省审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和省委网信办等单位的90多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向30家被审计单位发出审计通知书,江苏省政府部门政务信息系统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今年以来加快推进落实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相关工作的部署,省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了我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明确完成五部分15项重点工作,其中首要任务就是摸清底数,“审”“清”结合,加快部门内部信息系统清理整合。

  省审计厅将本次审计工作定位为落实国家和省政府政策、服务民生、促进“放管服”的重要举措,选择“放管服”改革涉及的30家单位作为审计对象进行审计。并采取自查摸底、资源整合、统一标准等措施,确保审计取得实效。一是设计自查表,提前了解政府部门政务信息系统基本情况;二是统筹审计资源,协同推进政务信息系统、资源整合共享;三是组织试审和培训,统一审计标准,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目前,10个审计小组全部进点开展审计,预计于11月底前结束现场审计。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