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新华报业传媒移动端矩阵上线 365天的精彩都在这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6 12:54:00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刚刚,作为江苏互联网大会开幕论坛的重要环节,新华报业传媒移动端矩阵上线了!

  在播放一段宣传片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徐缨,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杨震,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周跃敏,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双传学共同启动了新华报业传媒移动端矩阵。

  新华报业传媒移动端矩阵包括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升级版、“扬子头条”客户端、“爱南京”客户端,以及江苏首个专注财经领域的移动新媒体。新媒体,新矩阵,此次推出的四大新媒体产品,各具特色,功能互补,错位发展。移动媒体新矩阵,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江苏新闻客户端第一品牌“交汇点新闻”,自2015年11月推出后,影响力日益扩大,目前下载用户数突破1000万,首页每天平均点击量超过22万。新打造的升级版功能更加齐全,内容更加丰富,用户体验感有较大改进和提升,部分设计体现出超前性。“交汇点新闻”将推出全新的入驻平台,吸引各类政务公众号、优秀自媒体入驻,并引入内容大数据、用户大数据,进行用户行为分析,开展互联网传播效果评估,建立互联网版权追踪系统。“交汇点新闻”还将引入语音识别技术,支持语音到文字的转化。

  “扬子头条”是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扬子晚报开发的移动新闻客户端,立足江苏,辐射全国,力争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新闻媒体报道平台。“扬子头条”运用先进的大数据推送技术,秉持“千人千面 读享精彩”的理念,是江苏市场上第一款实现精准推送的新闻客户端。“扬子头条”还将带来365天快速反应,通过强大的算法推荐和紫牛新闻等深度原创新闻品牌,使海量信息和深度资讯充分融通。

  “爱南京”移动客户端由南京晨报倾力打造,以“一城一生活”为理念,打造“互联网+”城市生活类客户端,是面向城市生活并集成新闻资讯整合传播、城市信息数据共享、生活信息服务的综合平台。“爱南京”将结合南京现有和未来城市信息化建设需求,融合先进的城市运营服务理念,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提供智能决策依据、手段和渠道,成为运营“南京城市数据银行”的先行者。

  由新华财经传媒倾力打造的江苏首个专注财经领域的移动新媒体,将强化江苏财经新闻领域的主流媒体话语权,这也是省内第一个财经类新闻客户端。这里不仅拥有精品原创内容,更能让用户和财经各领域经济名家、行业专家、草根名嘴“零距离”接触,整合多平台优质资源,通过直播、专栏等表现形式,打造江苏最具专业性的财经知识分享平台,力求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财经知识服务。作为江苏首个主流财经媒体品牌,这款新媒体客户端将覆盖整个财经产业链,为政府机构、企业决策者、投资者、商界、经济界人士提供服务。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拓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