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重磅!2017年度江苏互联网名企汇榜单发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6 12:48:00

  记者 蒋文超摄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9月26日上午,2017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开幕。作为大会的重要亮点之一,“江苏互联网名企汇”榜单正式发布,苏宁控股集团、同程旅游集团、苏州蜗牛、江苏运满满科技有限公司、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五星控股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佑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丹阳飓风股份有限公司、中联互联企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上榜。

  据记者了解,“江苏互联网名企汇”是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打造的代表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水平和规模的新名片。结合企业资质和经营状况等综合实力测评、网络投票结果以及专家现场评审意见三项主要评比指标选出。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华夏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