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海内外高端创新创业人才 16号来江苏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郁芬   2017-09-14 15:04:00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于9月16日在南京举行。近100家部省属企业、高校院所及南京市属企事业单位,近50家省双创企业,以及设区市所辖企事业单位和南京市各区、园区内企事业单位进场,主要面向中高端人才广开纳才大门。

  今年入场单位数量比往年翻一番,提供的岗位具有高含金量。目前已有242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揽才,提供1827个中高级管理与技术岗位。其中部省属企业、高校院所,及南京市属企事业单位近100家;省双创企业近50家;省内设区市所辖企事业单位45家,以及南京市各区、园区内企事业单位50多家。扬州、无锡等地科技园和园区也组团预定入场。岗位需求集中在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信息技术、能源环境等技术和研发类人才。记者注意到,入场单位不乏南瑞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中船重工、华泰证券、江苏银行等知名企业。

  据了解,本届大会主要面向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海外归国人才或外籍、港澳台科技人才,以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有比较丰富的科技研发或经营管理经历的人才。大会对进场应聘人才实行准入制,符合条件者方可进场洽谈。高层次人才可登陆http://www.njgcrc.gov.cn/ 报名接受资格审查,也可现场审查后入场。

  本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场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除了提供用工双方招聘洽谈的区域外,现场还新增了省市人才政策宣传区、大会主题展览区和重大项目合作签约及省市人才政策推介区域。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郁芬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