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中日旅游江苏交流月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付奇   2017-09-13 07:31:00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由省旅游局、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本代表处主办,日本海外旅行促进委员会协办的中日旅游江苏交流月,10日在南通拉开帷幕。交流月一直持续至10月底,预计将有近万名日本游客通过组团方式到我省长江沿线各城市观光游览,部分重点团队还将在南京、苏州、扬州、南通四市参加主题交流活动。

  交流月活动得到了日本旅游界的大力支持。日本旅行业协会、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多次专题讨论活动产品,日本交通公社、日中平和观光、春秋旅行等旅行商围绕中日关系正常化45周年和扬子江名城之旅主题,开发了15条江苏旅游新线路,在日本市场掀起销售热潮。开幕式当天,有100多名日本游客乘坐包机从大阪飞抵南通,开启为期4天的南通、苏州、无锡之旅。 (付奇)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