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全运会江苏摘得第14金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8-31 06:57:00
本报讯(记者华维宛芝)昨天,第十三届全运会进行开幕后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江苏摘得一金两银三铜。在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决赛中,解放军与我省军地共同培养运动员祖立军,以0.16秒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蝉联该项目冠军。这是江苏游泳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1枚金牌,也是江苏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获得的第14枚金牌。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记者 华维 宛芝) 昨天,第十三届全运会进行开幕后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江苏摘得一金两银三铜。在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决赛中,解放军与我省军地共同培养运动员祖立军,以0.16秒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蝉联该项目冠军。这是江苏游泳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1枚金牌,也是江苏代表团竞技体育项目获得的第14枚金牌。

  在击剑女子佩剑个人赛中,解放军与我省军地共同培养运动员沈晨获得银牌,另一名江苏运动员杨恒郁获得铜牌。在武术套路女子全能的比赛中,江苏的魏海玲在南拳和南棍两个单项都获得了最高分,不过由于在南刀上的劣势,最终获得了一枚银牌。同时,江苏获得武术套路团体铜牌。臧哈和蔡鹏鹏则为江苏代表团获得一枚赛艇男子公开级双人双桨的铜牌。此外,在乒乓球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江苏1:3不敌北京,名列第五。

标签:江苏;获得;全运会;第14;军地;华维;宛芝;运动员;项目;铜牌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