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乐游辽宁”来宁推介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7-21 06:54:00
本报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通知》,旅游产业合作先行一步,7月20日,由辽宁省发展改革委、辽宁省旅游发展委、辽宁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辽宁省旅游产业推介说明会暨对口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主题活动在南京举行。两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旅游企业及旅行社200多人受邀参会。这是国务院明确东北地区和东部地区开展对口合作以来,辽宁省首次围绕旅游产业而举办的推介会。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通知》,旅游产业合作先行一步,7月20日,由辽宁省发展改革委、辽宁省旅游发展委、辽宁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辽宁省旅游产业推介说明会暨对口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主题活动在南京举行。两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旅游企业及旅行社200多人受邀参会。

  这是国务院明确东北地区和东部地区开展对口合作以来,辽宁省首次围绕旅游产业而举办的推介会。辽宁省有国家A级景区417家,其中5A级景区5家、4A级景区110家;国家和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20家,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市、区)13家、示范点18处。以“乐游辽宁、不虚此行”为品牌引领,该省重点推介以春天赏花观鸟、夏日避暑纳凉、秋季赏枫采摘和冬日戏雪泡温泉过大年为主题的系列人文、自然和民俗旅游产品线路。

  当天,双方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异地旅游投诉处理机制,并现场签订对口合作项目12个。其中旅游投资项目6个,合同金额32亿元;旅行社互送客源协议6项,互送游客年内达到10万人次。其独有的冰雪游、满韵清风、多彩辽宁等特色旅游产品和品牌,将与“水韵江苏”形成强烈差异互补,吸引江苏旅游产业和客源,满足个性化度假旅游需求,助推两地旅游市场发展。以旅游产业合作为切入点,形成示范拉动效应,苏辽两地将拉开全面对口合作序幕。 (付 奇)

标签:乐游;旅游;来宁;合作;辽宁;辽宁省;产业;对口;国务院;东北地区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