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互联网大赛聚焦徐州“智慧城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7-20 06:51:00
本报讯19日,2017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徐州赛区决赛落幕。大赛共吸引了全国近百个项目参赛,涵盖智能硬件、企业服务、移动社交及电子商务、O2O等领域。参与决赛的12个项目涉足文化媒体、农业、环保、智能硬件等多个不同领域。大赛着力培育了电子商务、矿山安全科技、“互联网+装备制造”、“互联网+农业”等新兴业态,在“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谋取积极进展。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19日,2017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徐州赛区决赛落幕。大赛共吸引了全国近百个项目参赛,涵盖智能硬件、企业服务、移动社交及电子商务、O2O等领域。

  参与决赛的12个项目涉足文化媒体、农业、环保、智能硬件等多个不同领域。大赛着力培育了电子商务、矿山安全科技、“互联网+装备制造”、“互联网+农业”等新兴业态,在“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谋取积极进展。 (李 刚)

标签:大赛;互联网;徐州;智慧;城市;电子商务;决赛;项目;智能;硬件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