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顾 敏   2017-06-30 06:41:00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江苏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闭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会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

  王燕文代表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问候。她充分肯定省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的积极贡献。坚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坚持强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教育引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动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百企帮百村”等光彩事业。坚持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形式和内容,推动政策落实,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维权、产学研对接等服务。坚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基层组织、行业组织覆盖面,会员队伍结构更加优化。

  王燕文要求,新一届省工商联领导班子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推进落实能力,增强执行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在江苏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当选为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顾万峰当选为常务副主席。 (顾 敏)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