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连云港完成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6-26 06:44:00
本报讯23日上午,连云港召开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后,20个纪检组派驻82家市级党政机关的纪检组长们奔赴各自岗位。自此,该市实现了对市级机关的纪委监督全覆盖,提前完成市级纪委派驻机构改革。此次派驻改革,撤销35家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撤销33家市监察局派驻监察机构,不再保留15家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等单位本级内设纪检监察机构。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23日上午,连云港召开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后,20个纪检组派驻82家市级党政机关的纪检组长们奔赴各自岗位。自此,该市实现了对市级机关的纪委监督全覆盖,提前完成市级纪委派驻机构改革。

  此次派驻改革,撤销35家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撤销33家市监察局派驻监察机构,不再保留15家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等单位本级内设纪检监察机构。派驻纪检组由市纪委统一管理,直接对市纪委负责,履行对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监督的职责。

  根据工作需要和业务关联性,此次派驻改革以综合派驻为主,单独派驻为辅。对业务相近、相关或者系统规模较小、监督对象较少的部门,实行综合派驻;对法院、检察院、公安局3个政法单位,实行单独派驻。设立的20个派驻纪检组中,包括16个综合派驻纪检组、3个单独派驻纪检组和1个综合保障纪检组。

  (程长春 徐海东 李成方)

标签:派驻;纪委;改革;机构;纪检组;连云港;市级;监督;单独;完成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