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李强会见美国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6-24 06:33:00
本报讯6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美国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一行。李强对傅强恩率企业代表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他长期以来致力于中美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他在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江苏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需要更加重视对外开放与合作,更高水平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美国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一行。

  李强对傅强恩率企业代表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他长期以来致力于中美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他在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江苏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需要更加重视对外开放与合作,更高水平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李强表示,江苏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为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国外企业提供公平的发展环境。江苏欢迎美国工商界来江苏投资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扩大合作成果,促进互利共赢,为推动中美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傅强恩感谢江苏省对在苏投资发展的美国企业给予的帮助支持。他表示,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将发挥积极作用,鼓励更多的工商界人士来江苏投资,进一步促进贸易往来,深化拓展务实合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耿 联)

标签:傅强恩;李强;美国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合作;会长;发展;江苏;企业;会见;省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