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周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6-24 06:33:00
“再次当选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我倍感压力,也满怀信心,有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作精神支撑,有全省过万名的九三学社社员作坚强后盾,还有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有力领导,以及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成就新的辉煌。”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周岚主委如是说。周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讯 “再次当选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我倍感压力,也满怀信心,有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作精神支撑,有全省过万名的九三学社社员作坚强后盾,还有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有力领导,以及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成就新的辉煌。”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周岚主委如是说。

  周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在她的带领下,江苏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始终在全国保持总体领先、重点领域率先的地位。目前江苏获得的联合国人居环境奖、中国人居环境奖、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国家园林城市(县城)、鲁班奖项目数量,以及建筑业总产值、节能建筑和绿色建筑规模等均居全国首位,有效服务和促进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了民生。

  周岚说,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自成立以来,在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思想建设扎实推进,参政议政成果斐然,社会服务途径载体不断拓展,“人才强社”战略全面实施,机关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在本职岗位和参政议政方面成绩卓著的优秀社员,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的时代机遇赋予新的责任担当,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同心同向、砥砺前行,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九三人的力量。”周岚表示,未来5年,是江苏致力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省委作为参政党的地方组织,肩负着更加光荣的使命和艰巨的任务。新一届省委会将努力按照九三学社中央“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要求,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立足长远、着眼当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开展工作。 本报记者 顾 敏

标签:强富;江苏;九三学社;建设;贡献;江苏省委;力量;周岚;九三学社中央;组织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