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宿迁上海签订18项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6-24 06:33:00
本报讯22日,宿迁(上海)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沪成功举行,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大学离岸孵化基地、宿迁市洋河新区上海离岸协同中心先后揭牌,18项产学研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讯 22日,宿迁(上海)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沪成功举行,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大学离岸孵化基地、宿迁市洋河新区上海离岸协同中心先后揭牌,18项产学研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近年来,宿迁市大力开展心向大海、接轨上海、融入沿海、联江通海的“四海行动”,特别是把“接轨上海”作为最重要的方向、最核心的战略,连续3年举办接轨上海产业转移活动,今年是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旨在搭建平台、增进交流,推动上海科技创新优势与宿迁产业发展资源深度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姜海青 徐明泽)

标签:上海;合作;产学研;宿迁;18项;协议;对接会;上海大学;洋河;接轨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