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道德模范现场交流会昨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5-25 08:49:00
省道德模范现场交流会昨举行 马志亚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记者 马志亚)从警20年屡破大案要案,被警界誉为“鹰眼神探”的周宪伟;无怨无悔地侍奉患病公公28年的徐训銮;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儿童的徐忠典、张继成、孙可……5月24日下午,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在沛县举行,多名“身边好人”与观众们零距离分享好人故事。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美德基金会主办,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明办、沛县县委、沛县人民政府承办,沛县县委宣传部、沛县文明办协办。

  在活动现场,身边好人与观众们零距离分享了先进事迹。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打动了在场观众,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

标签:现场;道德;模范;交流会;身边;马志亚;扬子;周宪伟;观众;文明办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