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
2017-05-23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作为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为期3天的2017南通高端纺织博览会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会展馆拉开帷幕。 许丛军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记者 吉启雷 郭小川)5月22日,南通举办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近700名来自海内外的通商“归巢”,感受南通建设上海“北大门”的勃勃生机。大会还首次举办了通商峰会。同时举行30个项目的集中签约,总投资约600亿元。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说,举办通商大会是构建海内外通商紧密交流的平台,凝聚通商力量,打响通商品牌;编织维系乡情的纽带,把在外打拼的游子邀请回来,听一听熟悉的乡音,看一看老家的变化,找到家的感觉、感受故乡的温暖;架起政商互动的桥梁,让通商的需求与政府服务精准对接,以“尊重、服务、呵护”的理念,为通商在世界各地发展鼓劲撑腰、排忧解难,做通商信赖的“娘家人”。

  来自世界各地的近700名通商回乡参会。深圳市神舟电脑公司董事长吴海军等3位通商发表演讲。此前一天,南通成立通商总会,打造全球通商的“温暖家园”,并确立了“强毅力行 通达天下”为新时期的通商精神。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高端纺织、精密机械、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等30个内外资项目,总投资近600亿元,平均单体规模超10亿元,为南通加快打造长三角特色产业科技创新基地、长三角北翼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注入新动能。

标签:通商;南通;大会;首届;高端;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会展中心会;许丛军;项目;吉启雷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