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特刊献礼江苏发展大会 《推进“两聚一高”新征程 奏响江苏发展最强音》推出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王佩杰 曾 智   2017-05-20 06:55:00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讯 (王佩杰 曾 智) 江苏发展大会今日开幕,本报精心推出《推进“两聚一高”新征程 奏响江苏发展最强音》特刊,向大会献礼。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的一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以来的江苏实践举世瞩目,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描绘的蓝图,在新起点上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开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江苏人民满怀信心和希望。新时期孕育新机遇,需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与抓铁有痕的劲头,也需要用更加清晰的思路去创新、去开拓。

  “约在江苏,共筑梦想”,在江苏发展大会盛大开幕之际,特刊向参会的海内外江苏籍知名人士,以及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全面介绍和总结我省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加快好转、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效益稳步提升等发展实绩和辉煌成就,以凝聚起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强大合力。特刊还集中展示、全方位聚焦江苏上下主动适应新形势,在发展格局重构中强化特色、彰显优势,在转方式、调结构中培育新动力,在打造“升级版”过程中的新思路、做出的新成就。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