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发展大会新闻中心启用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5-19 07:10:00
本报讯江苏发展大会新闻中心5月18日正式启用,为近400名境内外参会的记者提供相关服务。作为记者的“大本营”,新闻中心全天候开放。该新闻中心设在江苏大剧院四楼。新闻中心设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区、媒体采访区,面积近600平方米。记者工作区内设有36台电脑和复印机、传真机等设备,并配有无线wifi,让每一个走进新闻中心的记者都能在第一时间把大会的消息发布出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江苏发展大会新闻中心5月18日正式启用,为近400名境内外参会的记者提供相关服务。作为记者的“大本营”,新闻中心全天候开放。该新闻中心设在江苏大剧院四楼。新闻中心设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区、媒体采访区,面积近600平方米。记者工作区内设有36台电脑和复印机、传真机等设备,并配有无线wifi,让每一个走进新闻中心的记者都能在第一时间把大会的消息发布出去。另外,新闻中心还配置了UPS电源保障,即使临时断电,这里也不会受影响。 (杭春燕)

标签:新闻;中心;大会;江苏;发展;记者;启用;江苏大剧院;发布厅;工作区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