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征集中英产业 挑战合作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吴红梅   2017-04-20 07:22:00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记者昨获悉,为共同推动双方创新合作,“中国(江苏)——英国产业挑战合作计划”开始共同征集项目,符合条件的联合研发及产业化合作项目将得到经费支持。

  按照江苏省科技厅与英国创新署磋商结果,本计划旨在支持产业化导向的创新合作,面向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利用双方研发能力,塑造未来市场,促进中国(江苏)与英国双方经济的增长。该计划征集范围很开放,来自任何技术、工程、产业领域的企业牵头的优质研发项目均可申报,涉及领域主要聚焦智能、一体化的未来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城市系统、能源系统、交通系统及系统间互联,致力于打造高效可靠的基础设施。英国创新署将为英国企业与江苏合作伙伴开展联合研发项目提供总额达500万英镑的政府资助,此类项目江苏省资助经费每项不超过100万元。 (吴红梅)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