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对口援克项目开工

项目总数66个 资金达4.85亿元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仁云   2017-03-29 07:22:00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2017年江苏省对口支援克州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援疆项目为阿图什市格达良乡库都克村小学建设、乌恰县村级政权建设和阿合奇县安居富民工程,涉及义务教育、基层维稳、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

  2017年江苏省共安排对口支援克州项目66个,援疆资金4.85亿元,重点突出“两个倾斜”。一是向民生倾斜,民生类项目共60个,安排资金4.29亿元,占年度援疆资金总额的87.5%。其中改善群众生活条件项目19个,占援疆资金总额54.3%;教育类项目25个,占援疆资金19.3%。二是向基层倾斜,阿图什市安排项目27个、乌恰16个、阿合奇11个,两县一市项目数量和资金总额占比均超过援疆项目资金总额的90%。随着这些项目的建设和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克州的基础设施条件,显著提升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为克州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边防巩固、社会和谐和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江苏援疆克州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实效意识,科学调度、精心施工,早日建成,确保质量,努力把每个援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惠民工程、民族团结工程。 (陈仁云)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