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全省中小企业法律 服务套餐同步上线

来源:新华日报   2017-03-26 07:43:00

  本报讯 当前中小企业数量众多、法律事务相对简单且标的不大,但普遍风险防范意识不强、保障能力不足。省司法厅与律兜平台合作推出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套餐,于3月24日在全省各设区市12348网站同步上线。

  该服务套餐包含针对不同企业法律需求而精心设计的法务咨询、专家顾问、文书服务和定制服务等4款产品,内容涵盖线上法务咨询、企业法律风险诊断、协助催收账款、法律助理服务、股权架构设计、文书及律师函服务、企业法律服务培训、专项法律意见书、陪同谈判、案件代理等,可基本满足企业日常法律需要。全省中小企业可在12348司法行政公共服务平台上,享受到由专业资深律师团队提供的高品质法律服务。省司法厅还将推出面向广大群众的在线法律服务产品,比如法律文书代拟、律师函代发等。

  (张全连 任松筠)

标签:

责任编辑:缪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