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政府公布2017年 立法工作计划
2017-02-24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石小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记者 石小磊) 省政府近日公布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从全面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保护资源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政府建设等方面的立法,列入今年力争完成的立法项目共有18件。

  在力争年内完成的18件立法项目中,包括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方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项目5件,包括《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江苏省港口岸线管理办法》。

  为加快社会事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制定修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项目共6件,包括《江苏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江苏省传统村落保护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需制定修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项目5件,包括《江苏省水域治安管理条例》、《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江苏省标准监督管理办法》、《江苏省国内人员登外轮管理办法》、《江苏省石油天然气管道建设和保护办法》。

  此外还有加强资源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项目2件,包括《江苏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条例》、《江苏省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