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李强会见捷克总统办公厅主任米纳什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联   2017-02-22 18:44:00

2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捷克总统办公厅主任米纳什一行。记者 朱江摄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2月22日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捷克总统办公厅主任米纳什一行。

  李强对米纳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在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中捷关系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去年3月习近平主席访问捷克,两国元首共同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江苏与捷克已经在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了长期友好合作,特别是与摩西州的合作进展良好。捷克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江苏科技教育以及医疗卫生事业发达,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基础较好,双方友好合作的前景和空间都十分广阔。李强表示,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产业、文化、卫生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互利共赢,密切人文交往,为推动中捷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米纳什感谢李强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很高兴第一次来江苏访问,捷克高度重视与江苏的交流合作,双方在一些重要领域的合作非常成功,文化交流日益增多。希望在友好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全力推动江苏与捷克在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捷克总统中国事务特命代表德沃吉克,捷克驻上海总领事卡尔帕奇,捷克总统顾问团主席内耶德利等参加会见。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耿联/文 朱江/摄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