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江苏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邵生余   2017-02-19 07:40:00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讯 15日—18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带队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来江苏考核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马秋林陪同检查,听取考核反馈意见并作表态讲话。

  在为期4天的考核中,考核组听取了省政府工作汇报,查阅省级层面台账档案,并赴南通、苏州等市现场检查。王江平说,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组织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坚持安全发展战略,始终将安全生产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同步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未发生重大以上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成绩来之不易。

  马秋林表示,此次考核是对我省去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做好今年工作的有力推动。全省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发展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压降较大事故,努力实现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邵生余)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