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国家督查组来我省 检查水泥玻璃落后产能淘汰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19 07:00:00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讯 15日-18日,水泥玻璃国家督查组来江苏检查淘汰落后产能情况,并到苏州、南京实地检查。副省长马秋林汇报全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并听取了督查组的反馈意见。

  国家督查组反馈意见时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将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落到了实处、取得了实效。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化治理整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马秋林说,我省认真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及时制定出台政策文件,细化去产能的工作举措,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坚决关停退出落后产能。下一步,全省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举措,落实责任,开展能耗、质检、安全等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取缔违规产能,扎实做好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淘汰低端落后产能、压减过剩产能工作,推动全省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济转型升级。(赵伟莉)

标签:

责任编辑:张浦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