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黄莉新会见阿联酋驻沪总领事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18 07:00:00
本报讯2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在省政府会见阿联酋驻沪总领事卡姆兹一行。黄莉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江苏与阿联酋经贸合作密切,双方在资源禀赋、经济结构、产业体系方面互补性强,开展产能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江苏省对推动与阿方的务实交流合作高度重视,将以开展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为契机,鼓励支持江苏有实力的企业到阿联酋投资兴业,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讯 2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在省政府会见阿联酋驻沪总领事卡姆兹一行。

  黄莉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江苏与阿联酋经贸合作密切,双方在资源禀赋、经济结构、产业体系方面互补性强,开展产能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江苏省对推动与阿方的务实交流合作高度重视,将以开展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为契机,鼓励支持江苏有实力的企业到阿联酋投资兴业,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阿联酋公司企业来江苏寻求商机,进一步扩大双方贸易往来,推动双向投资。黄莉新还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文化、教育、青少年等领域交流,让丝绸之路精神薪火相传。

  卡姆兹说,领馆将大力支持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项目建设,同时希望江苏在更多领域加强与阿联酋的合作,使中阿两国人民得到更多利益。

  (吴昌红)

  

标签:黄莉;阿联酋;总领事;合作;江苏;卡姆兹;双方;会见;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