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汽柴油每升涨4分

加满一箱油多花2元钱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吉强   2017-02-15 07:15:00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14日,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今年第二次上调。 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当天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50元。省物价局随后宣布,此次调价后,江苏消费者使用最多的92号国V汽油和0号国V柴油,每升均上调0.04元,至6.51元和6.10元。至此,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调整呈“两涨一跌”格局。

  中宇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永浩表示,本轮计价期内国际原油价格震荡运行,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协议顺利兑现,但美国原油产量回升抵消了产油国减产的努力,促使本轮调价幅度刚刚达到调价红线,创出自2015年10月21日以来的最小调价幅度。此次小幅上调对车主影响也微乎其微,加满一箱50L的油箱只需多花2元钱。 (吉强)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