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樊金龙出席“数字人大”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
2023-05-25 09:19: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作者:赵亚洁  
1
听新闻

5月23日上午,“数字人大”建设工作项目组召开专题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建刚参加。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樊金龙对项目组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指出要持续优化完善省级平台主体功能,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需求导向,以优质供给促进系统使用,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建立吸纳民意、汇聚民智的闭环反馈机制,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人大实践。要着力汇聚数据,机关各部门及时上载数据,提升分析利用水平,切实把数据要素转化为治理效能,使之成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牵引。要发挥载体作用,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运用“数字人大”平台生动记录全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全面展现我省人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担当作为。

会上,项目组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演示了省级平台重点应用场景。

标签:
责编:王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