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开幕
2023-01-12 09:07: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作者:苏仁轩  
1
听新闻

1月1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南京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樊金龙、王燕文、许仲梓、马秋林、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出席会议。副省长方伟、省法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以及省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陈蒙蒙就会议议程和日程作了说明,本次会议安排31项议程,会期2天。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省政府、省检察院向本次会议提交了人事任免案,李小敏、副省长马欣、刘华分别向会议作了说明。被提请任命人员作了拟任职发言。

省人大法制委负责同志向会议作了关于省集体协商条例草案、省消防条例修订草案、省招标投标条例修订草案、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省政府向会议提交了关于提请审议省基层卫生条例草案的议案。受省政府委托,省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作了说明,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提交了审查意见报告。

方伟向会议作了关于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编排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受省政府委托,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向会议作了关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重大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范围草案。

省政府、省法院向会议提交了7件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省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分别提交了审查报告。省民政厅等4个部门向会议提交了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制定和修订的5件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报告。

无锡等市人大常委会提交了8件法规和法规性决定,提请会议审查批准。

标签:
责编:王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