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检查省人代会准备工作
2023-01-11 10:51: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作者:苏仁轩  
1
听新闻

1月10日,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夕,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王燕文分别带队实地检查省人代会会场和代表住地准备情况,秘书长陈蒙蒙一同检查。

李小敏、樊金龙、王燕文分别来到国际青年、金鹰世界、华泰万丽、金陵江滨、新华传媒等代表住地宾馆和江苏大会堂,现场察看会场、客房、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物资储备、电力通讯、安全卫生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住地宾馆和大会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省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在会议开幕前的这几天时间里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对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饮食卫生等方面仔细梳理、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树立底线思维,细化应急预案,在应对极端天气、信息系统稳定运行等方面做足准备,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坚持精益求精,注重打磨细节,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为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机关、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特勤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标签:
责编:王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