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草案)》公开征集意见
2022-09-20 09:04: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工作计划,今年11月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会议拟审议《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草案)》。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9月19日发布公开征集公告,征集内容包括对《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草案稿内容可登录江苏人大网民意征集版块查阅),以及对江苏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9 月 19 日起至 10 月 20 日,群众可通过多种方式提交意见建议。

1. 扫描二维码,填写民意征集问卷并提交。

2. 信函邮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民意征集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北路 32 号,邮政编码:210008。

3. 网站登录:江苏人大网 http://www.jsrd.gov.cn

4. 电子信箱:jsrdmyzj@163.com

标签:
责编:王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