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国资委原主任黄道龙被依法逮捕
2018-09-18 09:01: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英杰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英杰)江苏省人民检察院通报,扬州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主任黄道龙(正处级,已退休)因涉嫌受贿、贪污犯罪,日前被扬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6岁的黄道龙于2012年10月退休。此前,他和36岁的儿子、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科长黄宇,被实名举报巨额财产来历不明。据了解,举报者是黄道龙儿子的前女友王某。

  江苏省检察院在通报中称,扬州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主任黄道龙(正处级,已退休)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由扬州市监察委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扬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对犯罪嫌疑人黄道龙决定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扬州市;黄道;党委书记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