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韩振生被逮捕
2017-04-26 2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今晚(26日)晚,镇江检方发布消息:4月26日镇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镇江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韩振生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决定逮捕。

  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注意到,在镇江本地的民间论坛上,还是在多天前,就已经有韩振生被抓的消息。今晚,终于传来官方权威消息。

  随即,记者找到了这则4月3日首发、名为《镇江水政监察支队被查》的网帖,由于事关水政执法,该贴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和热议。到今晚,已有5.6万余人次的浏览量,并且持续发酵,跟帖火爆。

  网友“高手在民间”在该帖的跟帖中表示:“近年长江盗采砂石泛滥,屡禁不止,究其原因,与有关执法部门的腐败有很大关系,中间的猫腻很大”。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