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二届互联网营销大赛收官
2024-01-22 09:5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薛如苇 记者 鲍仁  
1
听新闻

为不断深化“新农菁英”培育发展计划,贡献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1月21日,由中共泰州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青耘中国·我为家乡代言”直播助农活动暨第二届泰州市苏货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大赛,在市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圆满落幕,当日销售总额4万余元。

据了解,本届大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选拔以及线下培训,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慷慨激昂地向观众们一一介绍玉米汁、小笼包、莓果、烤肠四种特色产品,展示各自在农业领域的专业知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助农比赛,我在一次次直播中,不仅学到很多专业知识,也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选手王霞说。

“举办此类助农赛事,旨在发掘和培育我市涉农电商销售青年主播,从而推动‘新农菁英’品牌产品、本地区优质农特产品的网络销售,提升产品的影响力和附加值。”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选手成绩分为赛前一周销售数据及当日两小时直播数据,其中,直播数据包含当日新增粉丝、观众人数、评论人数、点赞次数、产品销量、销售总金额等6项统计数据。另外,前10名选手将获得由泰州市互联网协会授予的“泰州市优秀互联网营销推广员”称号,并有望被推荐成为泰州市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或早茶集团签约主播或团购达人。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