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第三届应急安全文化展开幕
2024-01-19 10:33: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张水兰  
1
听新闻

18日,南通市第三届应急安全文化展在南通开发区能达大厦一楼大厅开幕。本届文化展以“安全发展·幸福能达”为主题,展出优秀安全文化书法、儿童绘画等作品60幅。

近年来,南通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本次展览首次引入儿童绘画的形式,综合运用书法、摄影等艺术呈现方式,让市民在艺术欣赏中更好地感受应急安全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身安全意识。

开幕式上,南通开发区还启动了城市安全文化宣教联盟,汇聚应急安全事业的各方优势资源,全方位深化拓展安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宣教大格局。全省首部城市安全原创微电影《说个严肃的事儿》正式上映发布。

活动当天,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丘石、副秘书长徐贵明等书法家还现场泼墨挥毫,将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福字赠予市民。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