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南通新春优品购物节明日启动
2024-01-18 10:17: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沈佳颖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获悉,首届南通新春优品购物节将于1月19日(本周五)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启动。时间为1月19日至28日9:00到18:00,为期10天,为市民购年货、品美食、看表演、赏民俗提供了一站式平台。

本届展会占地面积超1.5万平方米,包含5大主题展区、200多家展商和上万种产品。五大展区分别为“家乡味道”“年礼精品”“副食精选”“家居用品”和“文创潮玩”,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本次购物节还安排了美甲体验、乐队表演、现场抽奖、直升机免费试乘、书法家送“福”、IP人物巡演等多重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体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为方便市民参观展会,主办方还安排了一系列交通服务。1月19日至28日,每天9:00至18:00增设四条免费的公交专线,从东景国际西、城山家园、通盛社区、小海海尚家园出发开往南通国际会展中心;乘坐地铁出行的市民,可在地铁1号线崇州大道站5号口乘坐免费地铁接驳车抵达展馆;通州、海安、如东、如皋汽车站也安排了免费公交专线。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