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牌社工”笔试成功举办
2023-12-25 11:15:00  
1
听新闻

  为加快打造职业化、专业化社工队伍,形成以赛促学、服务实践、示范带动的良好氛围,在为期两个月的“芦韵星火”社工专题培训结束后。近期,长芦街道在芦韵大厦进行了2023年度长芦街道“金牌社工”笔试考核,全街61名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试,街道社会事业办、党群工作办、监察室及街道相关领导组成的巡视组对考场进行了巡考。

  本次“金牌社工”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理论知识考核和面试考核。内容涉及相关业务条口知识、社会工作伦理与价值观、个案小组工作方法、社区社会工作、社会创新实务以及党建知识等,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和实务题,考试持续100分钟。

  此次笔试之后,还将进行面试和最终决赛,旨在通过比技能、展能力、赛口才,推动街道“金牌社工”向“职业能手”方向迈进,激发社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打造一批“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谋、办事能成”的治理服务队伍,为街道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通讯员 吴梦洁)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