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依兰舞蹈艺术团专场精彩上演
2023-12-18 09:53: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林兰  
1
听新闻

12月15日下午,由京口区文化馆、依兰舞蹈艺术团主办,镇江开放大学银潮老年艺术学院协办的京口文化艺术中心依兰舞蹈艺术团专场精彩上演。

200多名团员和学员们在依兰舞蹈艺术团团长刘晓岚的带领下,通过15支优美的舞蹈,展示人们对舞蹈的喜欢、对生活的的热爱。演出在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广场舞《我家在镇江》在舞蹈演员们完美地演绎下将演出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专场演出的15个节目,刘晓岚均参与创作、编排、指导,由其创作、编排的广场舞《我家在镇江》以歌颂家乡镇江为主题,入围镇江市第三届“群星奖”,并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舞动江苏”广场舞镇江赛区总决赛中,获特等奖。

银潮老年艺术学院徐老师是此台演出的主持人,她告诉记者:“刘晓岚老师多次举办广场舞的公益培训活动,培养晨练、晚练站点骨干,精心编排节目,创作编排了广场舞《不忘初心》《珊瑚颂》《声声慢》等,到京口区各街道、社区进行推广并免费演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