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跃燃活力,舞动青春!2023年苏州青少年街舞艺术大会圆满落幕
2023-12-11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9日晚,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市文化馆)、苏州各县(市)、区文旅游主管部门承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的“2023年苏州青少年街舞艺术大会”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剧院圆满落幕。20支展演队伍同台竞技,动感十足的音乐配上挥洒灵活的舞姿,极富感染力,收获了台下观众无数掌声。

作为2023苏州全民艺术提升季推出的市级群众文艺重点赛事,本次活动秉持着“民星大舞台,有你更精彩”的主题,采用“市级统揽、区域选拔、全市参与”的模式,自8月启动以来全市青少年街舞爱好者积极参与。

经苏州各区(市)初赛、选拔,共有40支队伍进入市级复赛。最终20支队伍、200余名青少年街舞爱好者登上了当晚优秀作品展演的舞台。

本场优秀作品展演通过江苏公共文化云和“苏州群文”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累计在线观演人次达20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青少年街舞艺术大会通过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开通“享活动”线上服务总入口。开设网络直播、精彩花絮、风采展示、网络投票、留言等多个精彩专栏,提供一站式惠民服务,一经发布便在市民群众中产生热烈反响和广泛关注,在线直播、线上投票的互动性也让观众参与度满满。

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文化馆管理部部长向旻介绍,“苏州全民艺术提升季”是苏州市文广旅局立足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聚焦市民文化新需求,推出的公共文化服务新品牌。本次青少年街舞艺术大会作为全民艺术提升季的旗舰项目,为青少年街舞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身艺术才能的舞台。广大青少年用街舞艺术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街舞中国化脚步,彰显当代中国青年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同时进一步繁荣、丰富了苏州全市高品质公共文化服务供给。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